无需多想!看到Genius Fx Trade只需拒绝入金

选择一家经纪商,监管牌照是一项很重要的指标。但监管牌照不能只凭平台的一张嘴,毕竟动动嘴、打几个字谁不会呢?在你掏出真金白银之前,一定要谨慎!

“看到Genius Fx Trade只需拒绝入金”

“看到它有多个监管牌照,好像很牛逼的样子,没想到还是上当了!劝大家看到Genius Fx Trade平台只需拒绝入金,不需要多想!”——汇友如是说道。

据汇友描述,他是一名投资小白,前两个月因为受网友蛊惑“有大师带单、保证盈利”,在Genius Fx Trade平台开了个账户。当时,网友表示Genius Fx Trade持有塞浦路斯CySEC等多个监管牌照,安全可靠。汇友见对方说得言之凿凿的样子,便跟着入金操作了。结果,盈利倒是盈利了,就是怎么也提现不了!

宣传多个监管牌照无一是真,FCA已警示

Genius Fx Trade平台的网址为https://geniusfxtrade.live,域名成立时间为2023年9月24日,时间并不长,目前也还能正常打开。

无需多想!看到Genius Fx Trade只需拒绝入金

该平台宣称提供外汇、股指、贵金属等交易服务,Genius Fx TradeLtd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FSC)授权和许可,TVH Ltd由塞舌尔金融服务管理局(FSA)授权和监管。

无需多想!看到Genius Fx Trade只需拒绝入金

乍一看,是不是很牛的样子?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在塞浦路斯CySEC、德国BaFin、毛里求斯FSC、塞舌尔FSA皆查无对应的公司名称,显然该平台是虚假宣传,实际上没有任何有效的监管牌照,建议投资者远离。

此外,值得的是,早在2023年11月14日,Genius Fx TradeLtd因未经授权即非法提供金融服务,已被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列入警示。

无需多想!看到Genius Fx Trade只需拒绝入金

FX110网提醒

像Genius Fx TradeLtd这样一家满是漏洞、毫无真实信息可言的平台,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而且平台随时都有可能跑路,建议大家能出坑赶紧出坑,切莫再入金!

FX110网再次提醒,交易投资之前一定要多方审核平台的合规性,如果不慎陷入黑平台,一定要及时止损!黑平台包装得再好,但只要你有心去查证,就能揭开其虚假的外衣,如自己懒得查询,可在我站输入平台名称一秒钟查询,平台查询无果的,也可在我站提交一份咨询,我们免费为你查询并回复。

平台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曝光提交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