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假冒Prospero APP!日本华人女子一周被骗650万日元

假冒APP这颗毒瘤依然顽固!近几年,假冒APP四处祸害,而且大部分都是打着知名外汇交易商的名义招摇撞骗,使得很多汇友深受其害。近期,本站收到一居住在日本的中国人爆料,称其在假冒Prospero浦华APP被骗650万日元! 

 入坑假冒Prospero APP,一周内被骗650万日元 

据汇友描述,她是通过网络社交软件结识了一位自称“李永杰”的男子,对方声称自己是在日本开公司,由于疫情现居澳大利亚。一开始对方跟汇友聊股票,见汇友表示出了兴趣,便提出可以带汇友尝试他现在做的短线交易,也就是炒外汇。随即,对方便发来一条链接,让汇友下载APP。汇友下载APP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平台名称是Prospero浦华(后证实系假冒)。

再现假冒Prospero APP!日本华人女子一周被骗650万日元

汇友提供的聊天截图

2022年1月6日,汇友首次在该平台入金了50000日元,随后便跟着“李永杰”的指令进行操作,果然盈利了。随后汇友不断追加投入,也尝试了几次小额资金的出金,均顺利到账。满心以为找到了一条“赚钱的好路子”的汇友没有过多迟疑,在之后一个星期的时间里累计入金了705万日元。

1月13日,汇友再次尝试出金时却失败了,没有缘由地,账户直接被冻结,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此时,汇友意识到事情不对劲,赶紧联系“李永杰”,也杳无回音,然而发现自己不知什么时候已被他拉黑,汇友这才确认自己被骗了。此时,除了一开始成功提现了55万日元,她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被骗本金650万日元。

再现假冒Prospero APP!日本华人女子一周被骗650万日元

汇友提供的部分入金凭证截图

 假冒APP诈骗不止,投资者需自身提高警惕 

关于假冒Prospero浦华,我站之前也曝光过类似案例。赚钱容易提现难,假冒APP的典型套路就是盈利诱惑大,先让你“一夜暴富”,再在出金之路上疯狂宰割。在高收益的引诱下,投资者往往容易失去正常的判断,一头扎进去,最后难免要付出金钱的代价。而这类APP上面没有任何真实信息,想要追回损失非常困难。

FX110网在此提醒:投资理财不可能一蹴而就,陌生好友更不可能无故嘘寒问暖。下载软件时,务必选择官网或正规应用商店等渠道,不听信他人宣传通过扫码或点击链接随意下载,切勿在来路不明的APP里进行投资!不要轻易相信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产品,不管对方吹嘘的多么天花乱坠,入金之前,一定要仔细核查平台的合规性。

平台咨询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曝光提交链接:https://weiquan.tradefx110.com/exposure/submit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