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去年访问加密诈骗网站近1000万次!数百万印度人参与!

作者:FX110

时间:2022-01-28 08:34:36

20481

印度去年访问加密诈骗网站近1000万次!数百万印度人参与!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的数据显示,去年印度人访问加密诈骗网站近1000万次,仅顶级加密诈骗网站就有460万印度人访问。

 数百万印度人访问加密诈骗网站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 Chainalysis 的数据发现,印度人去年访问加密货币诈骗网站 960 万次,但在2020年,这个数字要高得多,加密诈骗网站被印度用户访问1780 万次。

报告显示,印度人在过去一年中访问多的加密货币诈骗网站是 coinpayu.com、adbtc.top、hackertyper.net、dualmine.com 和 coinain.app,仅这几个网站就获得了 460 万次浏览量。

印度去年访问加密诈骗网站近1000万次!数百万印度人参与!

印度2021年十大加密诈骗网站(来源:Chainalysis)

印度当局已经处理了几起加密货币欺诈案件。本月初国防军(ED)在一次骗局中没收了价值约 500 万美元的资产。

加密货币骗局是全球监管机构的首要任务之一。北美证券管理员协会 (NASAA) 最近发布了其“年度头号投资者威胁名单”,将加密货币诈骗列为首位。此外,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cc)最近也警告消费者注意与 ATM 相关的诈骗。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