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ASIC与五家公司合作开发“公司信息披露监管”平台

作者:FX110

时间:2022-01-27 08:54:56

21762

澳洲ASIC与五家公司合作开发“公司信息披露监管”平台

近日,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宣布,正在与Bedrock AI Aus、DigitalX、Eastern Analytica、Listcorp 和 Pyxta等五家监管科技公司合作创建一个新平台,旨在使其能够更好地处理上市公司的公司披露

该平台的主要功能是分析公司信息披露和其他数据集。ASIC还希望该平台能够识别和评估上市公司是否遵守一系列要求,包括对市场的披露义务、财务报告义务、禁止误导性或欺骗性披露,以及禁止操纵证券定价的做法。

DigitalX周二上午表示,预计将在5月推出其版本的平台。

除了创建这个平台,DigitalX表示,它还将评估该解决方案在其他监管机构和国际上市公司中的商业途径。它还将提出一份关于该解决办法的可行性的报告,供更广泛地采用。

澳洲ASIC与五家公司合作开发“公司信息披露监管”平台

ASIC发言人表示,该项目由工业部在商业研究和创新计划 (BRII) 下注资,五家公司将各自致力于创建一个平台,其中两家可能会获得高达 100 万澳元的进一步赠款,以在未来15个月内开发和测试概念验证。

“(这是)致力于创新解决方案有可能改变 ASIC 利用技术减少监管负担的能力,同时提高市场诚信度。”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